北塔区卫健系统开展北塔实践大家谈活动

【时间:2020-12-18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长贵)12月18日,北塔区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谋划‘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北塔实践大家谈活动。局机关各股室以上干部和辖区内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大家谈活动。

会议要求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号召卫生健康系统的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以谋划发展建设精美幸福新北塔为契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凝聚广大医务人员思想共识,提升干事创业精神,立足北塔目前医疗卫生相对不足实际,推进问题整改,进一步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大家谈讨论活动中,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谋划"十四五"开启健康北塔新征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