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四抓”作风助发展

【时间:2020-12-22 15: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吴小飞)12月21日上午,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利用“周一早会”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这是该中心“四个抓”压实作风,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抓学习铸灵魂。利用主题党日、中心组学习、业务培训、知识竞赛、晒读书笔记、心得体会等方式,加强党章党规、中央八项规定相关知识学习,铸造爱岗敬业、忠诚担当、廉洁奉公的思想灵魂。

抓宣传查问题。为全面了解被接待服务对象、县直机关单位、承担接待任务宾馆酒店对中心作风的意见建议,中心印发了征求意见函;以公开举报电话、公布举报邮箱、举报箱等举措,接受全方位监督,促进整改提高。同时,中心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项销号整改。

抓制度促勤廉。规范和完善考勤、学习、廉政、扶贫等各类规则制度,公开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规范全员行为作风;张贴“十不准行为”和文明用语,接受社会监督。

抓督查严整改。上班实行人像识别签到,一月一公示;严禁上班工作时间在手机上玩游戏、看电影等违反工作纪律行为者;坚持督查长效机制和监察暗访机制,整治庸、懒、散、慢、虚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