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经开区田家学校举行“课前一支歌”歌咏比赛

【时间:2020-12-25 22:0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芳琼 刘艳华 卿红艳)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表现力和创造力,12月24日上午,洞口经开区田家学校举行了“童声嘹亮,放飞梦想”课前一支歌歌咏比赛。

比赛伊始,该校校长刘宏智深情致辞,为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分高年级组、低年级组进行。赛场上,孩子们信心满怀、激情高昂,各班花样百出,尽显其才,给大家带来了一曲曲动人心弦的歌曲:五一班演唱的《白衬衫》,让我们重新领悟到父亲深沉的爱;四(2)班的孩子们配上手语,唱出了戏曲《中华小戏迷》独特的唱腔;三(1)班《飘逸的童心》以新颖的队形、整齐的动作,响亮的声音博得大家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低年级组三(1)班和高年级组五(1)班荣获特等奖。

据悉,赛前一个月,各班音乐老师配合班主任积极开展排练工作,选曲、创新、教学,为本次活动做足了准备。此外,艺体组还将必唱曲目《我的国我的家》编成大课间体操,孩子们以唱和演相结合的形式演绎出对祖国的爱。

本次活动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特长,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合作的精神。花古街道中心校校长陈端石莅临指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这样的活动好呀,以后要多多开展,为孩子们提供锻炼的机会,提高孩子们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