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召开“廉洁单位”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0-12-29 22:5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彭茂华  陈湘林)邵阳市“廉洁单位”建设推进会12月29日召开,围绕建设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清廉邵阳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部署任务,推动“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9月以来,邵阳在省内首开先河,在全市范围开展“廉洁单位”创建活动。截至目前,共有6416家单位申报创建,申报率达99.9%。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洁单位”创建工作专题片,宣读了市委书记龚文密对“廉洁单位”创建工作作出的批示,通报了全市创建“廉洁单位”工作情况,现场进行了经验交流。

曾市南充分肯定全市创建工作站位高,氛围浓,措施实,效果好。他说,创建“廉洁单位”是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效途径,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具体实践,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清廉邵阳的需要。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增强“廉洁单位”创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目标任务,紧扣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环节,从廉洁思想、廉洁制度、廉洁纪律和廉洁文化入手,做到“五个聚焦”。即聚焦政治生态建设,聚焦规范权力运行,聚焦严格制度执行,聚焦解决突出问题,聚焦廉洁文化培育。要坚持稳步推进,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进,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