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科工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

【时间:2020-12-31 15: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晓兵 尹欢欢)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上午,新宁县科工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县宣讲团成员刘志文作专题学习报告,科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报告会。

image.png

报告会上,新宁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发改局副局长刘志文以《擘划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 

报告会结合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和“十四五”时期建设的核心要义等方面的内容,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深刻阐述,引导科工信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为实现该县工业经济平稳、持续、健康发展,以做大实体经济为目标,主攻科技创新、工业发展和信息化推进,为县域经济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增砖添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