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城管齐动员 暖心护航战冰冻

【时间:2021-01-08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莎)受南下冷空气影响,洞口大范围出现雨雪冰冻,为防范雨雪冰冻对交通秩序和居民出行安全带来严重影响,1月4至7日晚,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全力应对与防范冰冻气天。

为应对此次冰冻天气,该局专门制定了抗冰除雪应急处置方案,成立应急小组,抽调执法人员组成抗冰冻应急突击队,配备铁锹、扫把、手套、执法车辆和保障车辆等装备,做到24小时值班待命,加大对主干道路口、城区桥梁、临水路段、人行道安全隐患和积水结冰情况的巡查排查力度及设置安全警示提醒牌,及时采取路面防冰冻、防滑措施,对城区主干道进行撒盐防范冰冻。加强城区范围网格化巡查,确保道路、桥梁安全通行。

除冰防滑保畅工作一刻不松懈,该局将严阵以待,全面落实防范及应对措施,强化应急值守,最大限度降低低温寒潮天气造成的影响和损失。连日来,共计出动城管队员100余人,车辆20余台次,工业盐5吨,铁锹100把、扫把100把,安全警示提醒牌109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