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12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凤祥 陈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凤祥 陈娜)1月11日上午,2020年度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班子成员、项目建设管理人员以及各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对各在建项目的督查情况,分析了当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把工程进度关,所有项目在必须春节前完工。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所有在建项目必须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及施工流程规范施工。要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工作,施工人员施工期间必须着安全防护服,施工路段必须按要求放置好安全标牌。监理公司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设计要求规范施工。要做好在建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下一步将加大对在建项目的检查力度,每周开展不少于两次的不定期检查,做到质量安全检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抓好整改落实,保质保量的完成年度工程建设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