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旧城换新颜 惠民得民心

【时间:2021-01-18 14: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贤婷 戴岳峰 曾宪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周向华 通讯员 杨贤婷 戴岳峰 曾宪清)“院子里环境比以前强多了,以前脏兮兮的地方现在大变样了,别人甚至都开始羡慕了,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这些老旧小区居住的百姓解决了大难题。”1月11日,在武冈市人大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该小区居民纷纷对工作人员翘起了大拇指,并自发赠送上了“旧城换新颜,惠民得民心”的锦旗。

image.png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惠民生扩内需、推进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武冈市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对2005年以前修建的100个老旧小区逐步实施改造。   

据了解,武冈市2020年共改造老旧小区11个(含小区道路一条),涉及60栋988户,总建筑面积达9.9万平方米。改造完成后直接受益人口达5000余人。这11个小区年内全面开工,开工率达100%,至2020年12月底共有4个老旧小区竣工,其它小区及道路年内有望完成80%工程量。 2021至2024年,武冈市将改造项目92个,涉及6000户,788栋楼,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直接受益群众将达到30000余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