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领导带头 群众参与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21-01-19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志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志华)为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1月18日,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来到文昌街道平青村带头清理村民房前屋后垃圾,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当天上午,周乐彬首先来到平青村调研雪峰蜜桔产销情况,听取了本地柑桔种植大户和部分群众代表的意见,并带头向贫困群众购买雪峰蜜桔。然后带领20余名镇村党员干部走村入户不停歇,与群众一道清理村民房前屋后的杂草和生活垃圾,整理乱堆乱放的杂物,将每个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清理的过程中,周乐彬还向村民宣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政策法规,带动村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周乐彬强调,全县干部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讲究卫生、爱护环境、遵守秩序,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完善垃圾收运处理设施,建立村庄保洁长效机制,全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