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发挥远教作用 助推换届选举

【时间:2021-01-20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小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磊)“原来换届政策虽然了解了,流程也基本清楚了,但具体操作心里还是没底。几轮培训下来,感觉换届实际也很简单,肯定能够圆满的完成任务。”1月15日,邵阳县岩口铺镇村委换届业务培训会在镇政府6楼会议室召开,会后,某村干部如是说。

为全力打赢全镇村支两委换届选举攻坚战,2020年10月以来,邵阳县岩口铺镇以远程教育为载体,积极发挥远程教育的作用,采取“远程教育+宣传”、“远程教育+培训”模式,“点对点”、“面对面”、“一站式”、“一对多”对全镇18个村(社区)的广大党员及干部群众进行换届政策的宣传和培训,内容涵盖当前换届相关政策文件、换届纪律和要求等方面,有计划、分批次地进行培训学习,让全镇所有镇民学得会、听得懂、用得来。同时,镇党委选派班子成员和精干力量到村进行现场指导,结合远程教育站点实时沟通播报,“远近结合”指导实践,及时解决在换届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今年来,我镇共利用远程教育终端开展培训19次,召开相关推进会议2次,集中学习40余次,确保换届政策在全镇党员干部的宣传覆盖率和普及率达100%,有力地保障了本次村支两委换届的顺利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