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获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

【时间:2021-01-22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刘铭)1月20日,邵阳市委、市政府发文通报2020年度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评估结果,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评先进单位。

2020年,市交通执法支队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平安建设工作要求,把加强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作为支队工作的重中之重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将平安建设工作纳入各机构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实行奖优罚劣。通过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完善制度、保障经费等,多措并举推进平安建设(综治工作)。

同时,该支队大力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教育,抓实信访维稳和民情恳谈工作,积极开展禁毒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干部职工法制意识、文明意识、自觉防范黄赌毒意识及单位平安建设水平得到了提升。一年来,该单位没有发生群体性事件、危害国家安全事件、泄密事件、邪教事件,没有发生非正常上访事件、火灾事故,单位职工也没有发生涉黄涉毒涉赌等各类刑事案件或治安案件,道路运输行业中无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无社会群体事件发生,为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做出了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