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计生协开展关爱流动人口系列活动

【时间:2021-01-23 18: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君 何龙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君 何龙胜)1月22日,新宁县计划生育协会主要领导和志愿者走进该县满师傅豆腐厂开展关爱流动人口活动。

“你们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感谢你们为新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上午9点,满师傅豆腐厂二楼会议室里,计生协志愿者与10余名流动人口代表围桌而坐,温馨畅谈。协会会长兰忠明肯定了流动人口对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并表示流动的是人口,不变的是关怀,提前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常务副会长蔡海峰对流动人口计生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宣传了疫情防控有关知识,提醒他们加强个人防护,健康工作,健康生活。

随后,协会领导和志愿者对困难流动人口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米、油、牛奶等物资。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本次活动,计生协还特地邀请县书法家协会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流动人口免费赠送春联。拿着一幅幅充满美好祝愿的春联,他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春节将至,正是流动人口返乡高峰期,受疫情影响,也有部分在新宁务工的流动人口不能返乡,为做好流动人口的服务管理,新宁县计生协联合邵阳市计生协、新宁县卫健局、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共同开展“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主题活动,通过送政策、送服务、送春联等多重形式,把温暖和祝福送到流动人口手中,让身处异乡的流动人口充分体会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