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召开村级支委党风廉政谈心谈话会

【时间:2021-01-25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超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超武)1月2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在村级换届选举支部换届完满完成,居委换届即将开始时,新邵县酿溪镇召开村级支委党风廉政谈心谈话会,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全体新一届支委参加会议。

会前,纪委书记李纵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

会议指出,廉政谈心谈话是开展监督的基础方式方法之一,其实质是监督关口前移,目的是了解联系监督单位政治生态、掌握谈话对象的思想状态行为动态等,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通过监督渠道对单位党组织和主要领导进行反馈和“微调”。

会议强调,通过此次廉政提醒谈话,使社区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重而道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紧绷廉政之弦,廉洁谨记于心,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纪律规矩办事,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到“三个始终保持”,要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始终保持崇高追求、始终保持公仆本色。二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要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积极开展监督。三是要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要慎始,自觉管住欲望、要慎微,自治管住小节、要慎友,自觉管住亲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