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毒品毛发检测,为换届选举护航

【时间:2021-01-27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睿)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村级班子整体素质,加强村干部禁毒管理,深入推动“无毒严塘”建设,1月25日,新邵县严塘镇组织全镇各村新一届“两委”候选人开展毛发检测工作。目前,已有172名候选人配合完成了毛发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采集现场,所有候选人积极参与,依次采集取样,并有民警全程负责维持秩序,整个活动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井然有序。为确保毛发样本无污染,检测结果真实、有效,严塘派出所民警严格按照操作方法采集毛发,将毛发样本密封、标记送往专业的检测机构。

此次检测工作,采取更为科学的手段,不仅加强了对新一届村干部的筛选,确保涉毒人员无法混入村干部队伍,更为群众做好了示范带头作用,提高人人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为构建“无毒严塘”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