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首批巡游出租汽车正式营运

【时间:2021-01-27 17: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世圳 蒋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世圳 蒋萍)1月27日9时30分,新宁县鸿利出租车有限公司在回龙寺镇三角坪广场举行了巡游出租汽车运营启动仪式,15辆出租车当天正式投入运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回龙寺镇人民政府、交警中队、派出所等相关单位代表及出租车从业人员等70余人参加。

回龙寺镇是新宁县第二大乡镇,为改善该镇交通现状,新宁县鸿利出租车有限公司首次在该镇投放运营15辆油气两用型巡游出租车。此次投放运营的出租车,不仅可以缓解群众出行困难问题,还为市民提供了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

新宁县交通运输局要求该出租车公司本着“不忘初心、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服务宗旨,树立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服务理念,做到文明服务、规范服务、切实把回龙寺出租车打造成该镇一张交通明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