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镇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开展岗前培训

【时间:2021-02-04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璟)2月2日,新宁县崀山镇召开2021年村干部岗前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崀管局党委书记彭洪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镇党政干部及112名新一届村(社区)支“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本次当选的三位村支部书记(主任)代表全镇18个村(社区)112名村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培训精神,要把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做新时代合格的村干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委政府的支持和村民们的信任。镇党委书记漆小飞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当选的新一届村支“两委”干部表示了祝贺,并从如何提高村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驾驭农村实际工作能力两方面为大家上了履职第一课,从理论到身边典型事例,从远及近,由浅入深进行阐述,大家受益匪浅。

漆小飞指出,村(社区)干部都是党的干部,我们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带领党员群众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掌握领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方法;要有团队意识,讲究工作方式,制定切实可行的村级发展规划,拓宽村集体经济收入渠道,不断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要公平公正、依法办事,树立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

彭洪兵对崀山镇新一届(社区)支“两委”干部表示了祝贺,并肯定了他们对各村(社区)未来五年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彭洪兵强调,各村(社区)干部要谋发展,挖潜力。要摸清家底,完善规划体系,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先行一步;要盘活资源,发挥优势,在推动景区发展上高度融合;要拓宽视野,敢于自我突破,在实践方法路径上创造品牌。要抓保护,优环境,打扫好卫生,装扮好庭院。要促和谐,保稳定,乡风文明要先行,基础治理做保障,底线思维不放松。要强组织,练队伍,要做公信公道的带头人,做积极进取的先锋队,建朝气蓬勃的后备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