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科工信局请老同志献计献策 落实“三高四新”

【时间:2021-02-05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康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方面,我建议我们局在帮助指导企业科技创新、培育更多高新技术企业上多做文章。”2月1日和2日,邵阳县科工信局正副局长高志勇、张勇率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并请他们就落实“三高四新”献计献策。

2020年10月,高志勇到该局履职新一任局长,为使心中的蓝图顺利铺开,给任期留下一笔浓墨重彩,用县域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向“三高四新”递交满意答卷。该局党组成员一致力挺局长提出的“借春节慰问,向老同志征集金点子”举措。并根据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提出的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结合单位工作职能、县域工业企业现状,集体讨论确定“金点子”征集大方向:节前走访慰问对象面对面落实,其他老同志通过微信、纸质征集表方式进行,形成一个让老经验“发新芽”的智囊团。

征集内容包括对局党组成员个人“德、勤、能、绩、廉”的评价,对局班子工作的意见建议;对照“三高四新”,局班子当如何勇作为,全县工业企业发展从政府引导、政策护航、管理服务、金融解难等多层面分别有什么好建议,好信息、好渠道;企业自身在过往生产中存在哪些弊端,当前和今后有哪些潜力可挖、有什么潜能可以尽情释放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