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2021年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时间:2021-02-05 15:4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唐军 薛源 杨希 )2月3日下午,洞口县召开2021年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全县企业界、工商联界、民族宗教界、侨台属界、农村农业界、文化艺术传媒界、离退休老干部及党外干部等社会各界代表人士40余人参加座谈会。洞口县四大家领导、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出席座谈会,洞口县委书记艾方毅主持并讲话。

会上,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通报了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设想。周乐彬指出,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先后获得省“教育强县”、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省级先进集体、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先进单位、全省“互联网+”社会扶贫先进单位等荣誉。2021年,我们将坚持扩大内需战略基点,坚持系统和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安全和发展,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与会各界代表人士积极发言,围绕园区发展、城市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洞口县委书记艾方毅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艾方毅强调,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推进“三高四新”战略的首战之年,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要“有为有位”,在凝聚共识上展现新形象;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服务发展上展现新担当;要“真出力出真彩”,在创先争优上展现新作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