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村播网红协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1-02-05 15:5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后华)2月3日上午,洞口县村播网红协会揭牌仪式在洞口佳和美家公司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贺朝晖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李允尧出席仪式。

近年来,洞口县电商服务站、电商扶贫小店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2020年,全县完成电商交易额43.2亿元,完成农产品电商交易额3亿元以上,其中全县贫困村通过电商销售农产品达3000万元。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顺利通过国家商务部验收复核,被评为优秀等次。2020年洞口县被省商务厅表彰为“电商扶贫专项行动优秀县”。洞口县全力推进电商直播经济行动计划,创建1个村播网红协会,打造一批电商直播示范基地,全县还将孵化企业名牌、产地品牌、产品品牌等一批网红品牌,培训一批直播带货主播,将洞口打造成电商直播经济新高地。

“洞口县村播网红协会的正式成立,无疑为全县‘直播经济’注入了极大活力。”贺朝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支持政策,集聚行业、企业、社会和政府力量,为洞口新消费、新电商蓬勃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电商行业的企业家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借助这一新兴的商业模式不断创新突破,拓展多元经营,进一步提升产品影响力与竞争力,抢占行业发展的制高点,实现更大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为洞口县直播电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洞口县村播网红协会会长龚雄健表示,将充分发挥村播网红优势,热诚为洞口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为繁荣村播网红事业,促进洞口电商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县商务局、县民政局、县科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