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丹口镇开展春运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联合执法行动

【时间:2021-02-05 2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佳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毅彬 刘诗镔 杨佳梁)2月4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行政综合执法大队联合镇林业派出所、镇派出所、镇卫生院以及县交警大队,在该镇下团社区交通要道开展春运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旨在保障春运服务及新冠疫情防控,在疏导交通的同时,对外地牌照小汽车所载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并询问司乘人员在当地是否有申报行程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向他们宣传春节疫情防控知识;县交警大队民警对违法违规驾驶行为进行现场执法和规劝,要他们注意交通安全尤其是摩托车驾驶员要佩戴好头盔。

据悉,当天共检查87辆外地牌照小汽车200余名司乘人员,查处摩托车违法违规驾驶12起,并发放交通安全及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千余份,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