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集中整治迎新春 干干净净过新年

【时间:2021-02-07 1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俊)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以整洁、整齐、优美、舒适的环境迎接牛年春节的到来,2月5日,城步西岩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筹划、迅速部署、立即行动,结合当前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利用春节前时间集中展开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再整治、再提升、再行动,确保全镇人民在干净卫生的环境中过上一个和谐、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据悉,该镇组织召开春节期间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会议,明确指导思想、行动目标和工作方案,统一思想、细化责任、传导压力,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26个村(社区)支部书记负责抓的齐抓共管工作机制。自1月初开始,开展了一系列春节前人居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对镇辖区主要街道、市场、河道、26个村(社区)主要道路等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


连日来,镇分管领导、人大主席吴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每天不定时到现场督导、了解情况,确保春节期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巩固现有成果、卫生不留死角、取得明显成效。吴波说,在今后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要深入持久地搞好人居环境卫生,切实抓出成效,使群众满意,让居民放心。


截至目前,该镇镇容镇貌、大街小巷卫生、秩序明显改善,极大改善了镇辖区环境,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深深感受到,辖区的清洁卫生涉及千家万户,与居民的利益相关。营造“人人参与、家家行动、户户受益”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居民和返乡人员过上一个祥和、安全、清洁的春节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