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华检查新宁县春运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时间:2021-02-07 2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钧 戴先磊)2月7日,新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清华督查检查县交通运输企业春运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县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同志陪同。

林清华一行先后检查了湘运集团新宁分公司、新惠公交公司、益迅达公司及鸿基、鸿利出租车公司。详细询问并查看体温检测、场所消毒、人员防护等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了站场运营秩序、“三品”检查、安检台、监控平台,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

林清华指出,春运工作的落脚点是群众出行安全不安全,群众满不满意。他强调,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防范客流量增加带来的安全风险。要多措并举搞好疫情防控,高度关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春运工作,鼓励老乡就地过年,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和要求落实到位。要继续保持“打非治违”工作力度,各部门要主动承担责任,强化协调配合,有序有力开展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要着力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加大对司乘人员的宣传教育力度,千方百计为旅客提供方便。要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小,确保每一个细节到位,确保2021年春运安全、稳定、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