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审计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2-08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挹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挹雯)为高质量开好双清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2月7日,区审计局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两个维护”贯彻到审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刻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内涵,精心组织安排,扎实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审计发展。

会议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确保严格。要始终坚持严的标准、对每个步骤、每个节点、每个同志,都要做到严谨、严格、严肃;要认真准备民主生活会的材料,既要符合审计工作实际,又要体现审计元素,既要写好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又要写好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特别是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二要确保质量。班子成员都要动真较真,细查不足,直面问题,细究原因。三要确保效果。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坚持班子问题和个人问题一起改、作风建设和审计工作一起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良好的作风,扎实做好审计各项工作。最终达到触动思想、解决问题、增加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