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武阳镇开展赶集日疫情防控联合执法

【时间:2021-02-08 13: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松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松娥)2月8日早上7时整,绥宁县武阳镇人民政府大院的铃声响起。“快!起床啦!上街执勤啦!”匆忙的说话声、脚步声,交织在一起,原本寂静的早晨立即变得热闹起来。

在武阳镇人民政府,铃声就是命令,铃声就等于紧急集合。三分钟之内,102名镇村干部佩戴红袖章,在政府大院门口集合完毕,开始上街执勤。

当天是绥宁县武阳镇的赶集日。该镇疫情防控指挥调度组特意安排了8个班子成员,分成8个工作小组,协调县交警二中队和镇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年关将至,流动摊贩、赶集人员大量增加,疫情防控、马路市场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压力增大。为确保人清、摊清、路畅,确保群众安全、有序购置年货,武阳镇正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检查力度,上下联动、全力以赴做好节前各项工作。

据悉,为让全镇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武阳镇赶集日的联合执法行动将持续至春运结束以后。

检查门店疫情防控情况

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