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城市整洁安宁 大祥城管坚守岗位

【时间:2021-02-08 12: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丽 邓毅敏)2月5日,大祥区副区长杨玉华在大祥城管局主持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对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制定下发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奋战一个月、清爽过春节”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为维护春节期间环境卫生,大祥城管要求各清扫保洁公司在抓好日常环卫作业的基础上,开展主次干道、路侧石、人行道、红绿灯十字路口的行人等薄弱地段的专项清扫、清洗行动。加强大型超市商场、火车站、汽车站、农贸市场、临时年货市场等重要活动场所的清扫保洁频率和垃圾收集容器的清运。加强城区公共厕所和垃圾中转站管理,确保春节期间公厕正常开放和垃圾转运正常。

自2月5日以来,大祥区每天出动执法人员120人,环卫工人600人次,规范出店经营528余起,整改流动摊贩298余起,清运垃圾300余车,清理卫生死角80余处。出动清扫清洗车14台,对城区各主次干道及人行道进行连续冲洗,为市民全力营造清新、整洁、舒适、宜人的人居环境,干干净净迎接新春佳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