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9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2月8日,邵阳县长阳铺镇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小春主持,全体党员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县督导组林华、唐益平到会指导。

为了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该镇党委做好了充分准备,严格制定方案,组织党员领导班子开展学习,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以及广泛征求意见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李小春同志代表镇党委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随后各位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各位班子成员将2020年度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深刻剖析,既有思想理论上的碰撞,又列举出实际事例,见事提出批评意见,从心开始反思,会上气氛“辣味十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县督导组林华就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作了点评,他说,该镇党委组织民主生活会准备十分充分,材料比较详实,问题剖析深刻,成效较为明显。全体班子成员要继续通过学习与实践增强政治意识,并在自我约束中提高政治执行力,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