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开展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1-02-10 15:3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2月9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委政府、禁毒办及志愿者在五峰铺镇城区中心转角楼开展新春禁毒宣传活动,近1万余人参与。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外来务工等人员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更好地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该镇组织了新春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外来务工等人员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讲解有关禁毒方面的法律知识及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性,聆听群众建议和意见,以真实案例为背景,进行以案说法,教育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积极加入禁毒行列。

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的同时,进行“ 新春送祝福”活动,为留在五峰铺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送福字、春联和慰问品,让他们温暖过新春。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自觉禁毒,幸福美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