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沙田村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1-02-21 1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煜民)为整治卫生环境,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环境氛围,2月21日,新宁县马头桥镇沙田村驻村干部及村“两委”班子带领村里大学生志愿者在村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4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热情饱满,在沙田村清理小广告和清扫垃圾。经过一上午的“奋战”,志愿者们共清理杂物3车,沙田村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沙田是我家,洁净靠大家,作为大家庭的一员,为沙田出力,通过自己的劳动,净化家园是每个家人应尽的义务。 

此次整治活动,旨在从源头上杜绝垃圾乱堆乱放、小广告乱涂乱贴等影响环境的问题,营造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村民对村务工作的满意度,让群众能够出行畅通,居住环境更干净、整洁、优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