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文旅广体局绷紧廉洁自律弦

【时间:2021-02-22 1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冯世民 雷承贵 祝顺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 雷承贵 祝顺宇)春节期间,城步文旅广体局按照县纪委廉政过节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县纪委《构建节日期间不正之风长效机制具体措施》的纪律要求,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和廉政提醒工作,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实现廉洁过节常态化管理,党内政治生态呈现新的气象。

加强节日廉政纪律。结合上级要求,对节日期间作风纪律提出具体要求,提倡文明过节,杜绝“节日腐败”着力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从严问责,使其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使得党员干部纪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绷紧廉洁自律弦。

强化节前廉政教育。认真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反对和纠正四风,组织学习相关廉政法规和各项工作纪律规定,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和纪律意识,同时,还通过会议、微信群、广播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开展节前提醒教育。通过发给廉洁过节提醒通知,提醒干部职工克服麻痹思想,确保廉洁过节,要求发给全办干部职工的一封信“廉政公开信”,提醒大家坚守从政底线,坚决反对“四风”,管好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工作,并组织收看《作风建设就远在路上》电视专题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