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罗市镇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暨“ 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2-22 18: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布 王雨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布 王雨欣)2月21日,大祥区罗市镇在镇政府大楼前坪举行了2021年“春风行动”暨“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场招聘会。该镇抓住春节后外出务工重要时间节点,以返乡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为重点对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为举办好此次招聘会,罗市镇精心部署,与辖区工业园区、邵阳市经开区加强沟通协作,邀请辖区企业湖南国纺,大型企业圣菲达服饰、连泰鞋业、三一重工等多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并提前通过微信服务群、村村响、上门入户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在家门口就找到好工作。当天参加招聘会的人员共233名,其中167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发放宣传资料632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