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2021年侨界人士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1-02-23 20:53】【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陈屹 邓显孜)2月22日下午,邵阳市举行2021年侨界人士新春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皓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春意浓浓,一片喜庆祥和。宋杰锋、刘纯鹰、唐楚杰等在邵知名侨领、归侨侨眷代表及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相关负责同志等20余人欢聚一堂,互道新春祝福,共谋新年新发展。



张皓代表邵阳市委、市政府向支持邵阳发展的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对他们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说,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广大邵阳籍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千里驰援、众志成城,与邵阳人民共同抗击疫情,为助力邵阳脱贫攻坚、助推经济发展、弘扬中华文化、讲好邵阳故事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皓说,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要坚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永葆爱国爱家爱乡之心、继续发扬“侨心向党”的优良传统,始终心系桑梓、情系家乡,自觉做家乡建设的参与者和奉献者;要充分发挥侨界优势,发扬“三牛”精神,主动融入邵阳发展大格局,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中发挥侨力、汇聚侨资、广引侨智,为邵阳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