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1-02-24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亚涛 周建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亚涛 周建宏)2月23日下午,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和一季度安全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狠抓事故防范不动摇;二是要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市公路系统要做好自查自纠,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提前做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生产安全;三是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以“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为抓手,明确监管责任、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四是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形成强大震慑力。加强巡查,加大《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贯,严厉打击侵占、损害公路路产路权的非法违法行为。五是加强协作,齐抓共管。各职能部门、各直属单位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六是要加强督查,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

市中心分管领导要分片包干,对分管部门和联点单位要加强督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要及时交办,限期整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