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有担当,工作易开展,廉桥镇村(社区)团组织换届进行时

【时间:2021-02-26 1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芳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李芳卉)2月24日下午,邵东市廉桥镇太阳村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团支部书记熊佳振满票当选。

据悉,熊佳振是今年太阳村第十一届村支两委换届中成功当选的年轻村委,今年24岁,大学毕业就选择回村工作,扎根于基层,为家乡人民服务。工作能力强,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这不仅提高了为民办事的效率,更是减少了村支两委的书写工作量,为村支两委更好的服务大众、解决问题节省出更多的时间,太阳村支部书记熊寿宏对此开心不已,同时群众也对其赞不绝口。

此次村(社区)团组织换届中,廉桥镇积极落实上级要求,通过走访、调查,了解等方式,认真从团员中优中选优,不仅成功达到预期目标,将年轻村支两委吸纳进村(社区)团支部队伍中,为廉桥镇各村(社区)团组织注入新鲜的年轻血液,同时也借村支两委换届为契机,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改变了以往村(社区)团干普遍“老龄化”“不作为”的现象,换届后的团支部团干齐心协力,将团组织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

截止目前,我镇37个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已初步完成,新支部新气象,我们将以崭新的面貌,为努力开拓廉桥镇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勇于担当,不断前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