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2-26 2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增辉 孙利佳)为更好地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2月25日,新邵县严塘镇政府在该镇绿杨社区安置地举办新邵县2021年“就业点亮万家灯火”暨“春风行动”乡镇专场招聘会,着力解决农民工就业难问题。

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对有就业意向的农民工朋友讲政策、推荐岗位,并发放宣传单、宣传资料,根据各类人员的不同需求和就业意向,分类提供岗位信息、技能培训等有针对性的就业咨询和服务,帮助就业人员全面了解就业政策,让就业人员满意。

据悉,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有40几家,提供岗位500多个,涉及会计、加工制造、服务、医疗等多个领域。进场劳动力有1200多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分,接待洽谈1500人次,达成初步意向226人,圆满完成了此次招聘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