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02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越姝)3月1日,邵东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全省、邵阳市政法工作和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全面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邵东市人大副主任张志红,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市政协副主席朱石乔,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治华,市政府办副主任刘小球出席会议。全体局领导,火车站派出所、高警局邵东大队、武警邵东中队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单位班子成员,各派出所所长,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全体民警、辅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邵东市人大副主任张志红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朱石乔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治华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副主任刘小球出席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宣读2020年绩效评估情况通报,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对2020年度“绩效评估”先进单位、2020年度邵东市公安局“十佳中层骨干”、2020年度邵东市公安局“十佳民警”、2020年度邵东市公安局“十佳辅警”进行颁奖。

会上,刑侦大队、巡特警大队、宋家塘派出所、廉桥派出所分别就打击跨境外流犯罪工作、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夯实基层基础工作、重点人员管控工作作经验发言。

2020年,全市广大民警辅警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坚持政治建警,做实县域警务、节点警务、专项警务,经受了一次次严峻考验,完成了一个个光荣使命,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新发展、新进步。荣获了“全省十佳公安局”荣誉称号,收获了全省综治民调社会治安状况评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平安创建工作评价三个“邵阳市第一”,禁毒工作评价大幅上升的优异成绩。信访、监管工作经验在全省推介。邵阳市公安机关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暨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在邵东召开,县域警务工作和基层基础工作的做法在邵阳市推介。在2021年邵阳市公安局长会议上,邵东市公安局荣获七大奖项。因公倒在“抗疫”一线的原水东江派出所“一村一辅警”王调兵被追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并被湖南省委追认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谢伟宏要求要以“三个注重”为统领,做实“三项警务”,紧密结合“四个大抓”警务战略,积极构建“以县域警务为基础、以专项警务为支撑、以节点警务为牵引”的警务工作新格局;要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为主线,强化风险防控,坚持“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不动摇,确保政治社会绝对安全;要以“集打斗争”为统领,以严打整治跨境外流突出犯罪为重点,坚持从严治邵,全力开展严打整治“春雷行动”,持续深化扫黑除恶、打击电诈、禁毒攻坚等行动,严厉打击“黑拐枪”“黄赌毒”“食药环知”“盗抢骗”等多发性犯罪,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以全面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为目标,聚力固本强基,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问题补短板,努力推动新发展阶段公安工作能力水平取得明显提升;要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主题,大抓教育管理,坚持“队伍强、业务才能精”的理念,着力提升队伍战斗力,全力打造“四最”邵东警队,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强有力保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