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民政局:走访慰问送关怀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03-02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建峰 欧阳芳 曾德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建峰 欧阳芳 曾德智)近日,武冈市民政局联合慈善会及沙塔公益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部分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和美好祝福。

志愿服务活动中,武冈市民政局和慈善会工作人员及沙塔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为困难家庭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他们鼓足干劲,勇敢地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据了解,走访慰问活动得到了市慈善会各成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广大志愿者尽己所能,捐资捐物,对部分低保家庭、建档立卡贫困户、特困残疾人等群体进行了走访慰问,分别发放了大米等生活物品。与此同时,慈善超市给特困户免费赠送了食用油和大米等爱心物资,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上了亲切的问候。此次活动共发放慰问物资15.9万余元,发放慰问金13.8万余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