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上好新春第一课 凝心聚力启新程

【时间:2021-03-04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政治意识、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3月3日,新邵县迎光乡组织15个村“两委”干部和其他党员群众共同学习“新春第一课”,为干事创业“充电”赋能。

迎光乡精心组织此次学习,全乡通过电脑端、手机端、远程教育站点,采取“线上”与“线下”、统一和自主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收看“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直播课程学习。

“新春第一课”是一堂生动的履职培训课程,教育引导村“两委”干部在新时代勇担当、善作为,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形象、焕发新面貌、开创新局面。大家聚精会神的学习,做好笔记,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自觉砥砺党性和心性,忠诚履职尽责,发扬“三牛”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更加坚定在乡村振兴路上砥砺奋进的决心。

视频学习结束后,参加学习的村“两委”干部围绕“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主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抒发感想、分享经验,为今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