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打造良好人居环境

【时间:2021-03-06 18: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万长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万长英 )为进一步建设健康、整洁、有序的乡村环境,扎实推进乡村清洁工程工作,3月4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塘尾头村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组织人员对村内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

据悉,塘尾头村此次整治工作对垃圾堆积点垃圾用垃圾清运车清理,对河道边、屋前门后零散垃圾人工自行捡拾清理装袋,同时对村部、村口巷道、道路两旁进行了全面清扫。

此次整治活动极大地改善了村内环境卫生状况,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自觉维护村容村貌、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