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一岗双责”述职评议暨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3-12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万长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万长英)3月12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2020年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评议暨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会议作了2020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该镇党委书记刘绍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兴松就党建“一岗双责”做口头述职,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交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对该镇领导班子和各位镇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随后,该镇37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上台从2020年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改进和加强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镇党委书记刘绍良分别指出各村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并根据各村一年来的具体情况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基层干部是各项政策方针“最后一公里”的铺路者,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不负习总书记的关心和殷切希望,当好实施政策的领头雁、排头兵。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有力地工作举措进一步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从抓各村具体的实际抓党建,贴近百姓民生抓党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