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武冈分局开展“我当青山绿水守护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15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建峰 杨小勇)3月12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武冈分局开展“我当青山绿水守护人”志愿服务活动,宣传环保知识、生态理念,进一步增强大家参与生态环保的意识,树立低碳绿色生活理念,用实际行动守护好碧水蓝天。

活动中,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武冈分局联合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的志愿者来到武冈市第十中学,对在校学生进行生态文明思想宣传。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武冈分局总工程师钟永英宣读了“我当青山绿水守护人”倡议书,倡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爱护生态环境,践行低碳环保生态理念和绿色生活方式;志愿者现场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及具体操作步骤;市第十中学校长刘志军作了“我当青山绿水守护人,共建绿色家园”动员讲话。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同学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办法》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