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5》

【时间:2021-03-24 2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心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心怡)3月22日晚8时,疫情防控专题纪录片《榜样5》在CCTV-1首播,邵阳县金称市镇组织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和支部书记在镇会议室集中收看,农村党员、流动党员在家组织亲朋好友自行收看,为确保观看人数、达到预期效果,金称市镇党委高度重视,提前下发通知、布置工作,收看人数达800余人,收获心得体会十余篇,观后感言百余条。

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干部感触颇深,积极参与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金珠社区老支部书记激动地说道:“很荣幸能和这么多优秀的共产党员一起并肩作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虽然我们没有深入武汉,但我们基层党员始终坚持在疫情防控点值班值守,让鲜红的党旗在金称市镇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青年农民党员吕敬瑛在观看完《榜样五》之后,通过党员微信交流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无数个平凡的党员用自己的汗水和泪水守护了一方平安,用实际行动演绎着不平凡的抗疫精神,也正是看到了这些榜样,才更深刻地明白了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学习这些榜样的“抗疫精神”,争做他人的榜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