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财政局全力做好机关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时间:2021-03-25 13:0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李蕾 张学军)3月22日,邵阳县财政局组织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有关人员,逐屋检查了各股室机构办公室、档案室,会议室等处的用电、用水、供暖情况,对楼顶开裂漏水、中心机房安全防护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每个细节不放过。

近期,该局为全面落实市、县“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和“财政局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机关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注重安全意识教育,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把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局领导率先示范,亲力亲为,各股室负责人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定期巡查各自的办公室、资料室、档案室等,避免会计、档案资料损毁丢失,避免损毁电脑、大功率电器,下班或外出随手关闭饮水机、电脑、电灯、空调等所有电源,禁止发生室内无人、空调等高功率电器运转情况。下班前关闭室内外所有窗户,避免风吹碎窗户玻璃,伤人损物等事故发生。

该局通过认真、细致地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商议,采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有效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