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火车站乡持续深入开展禁毒攻坚工作

【时间:2021-03-25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德平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德平)“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我将履行禁毒誓言,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3月24日上午,双清区火车站乡古塘社区文化广场响彻着嘹亮的誓词声。这是双清区火车站乡联合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正在火车站乡古塘社区开展“党心民心万众一心防毒禁毒众志成城”禁毒攻坚万人签名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正高举右拳,共同宣读禁毒誓词,将一场新的禁毒攻坚活动拉开了帷幕,再次掀起禁毒百日攻坚高潮。

火车站乡党委书记毛森泉在活动伊始作主题发言,他诚挚地向默默奉献的禁毒工作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为他们点赞!他说,大家要深化“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强化科学健康的人生理念;号召大家携起手来,积极参与禁毒攻坚行动,共同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和爱心使者,勠力同心,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随后,乡妇联、工会联合会等代表相继上台宣读禁毒倡议书,全体人员共同进行禁毒宣誓。

在接下来的隆重签名活动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民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给大家上了一堂专业而生动的防毒禁毒知识讲座。

双清区火车站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民的参与和支持作为禁毒行动关键,不断扩大人民群众的参与面,发挥好人民群众禁毒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坚持标本兼治,既一手抓禁毒,一手抓戒毒矫治,努力创新毒品防治问题方式和手段,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