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1-03-29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倾听党史专题讲解

云邵阳客户端3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曾嵘)3月29日上午,市政府办在双清区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接受党史教育、初心洗礼。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陈秋良参加学习。

陈秋良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活动期间,市政府机关党员干部走进旧址展厅,倾听党史专题讲解,重温那段革命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重新经受一次党的洗礼、接受党性再教育。

在市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中心组(扩大)学习“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中,陈秋良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带领大家学懂弄通“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理论核心问题,进一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学习教育,追寻革命足迹,倾听历史回响,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历程中学思践悟,凝聚起坚定不移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的奋进力量。

今年,市政府办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持续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红色教育实践、“两优一先”开评选表彰等活动,以百年党史武装思想,锤炼灵魂,铸造队伍,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努力开创市政府办干事创业的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