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时间:2021-03-31 15: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珍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珍安)3月30日下午,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全体职工在单位四楼会议室开展学习《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会议由肖志敏站长主持。

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作为老牌全国文明单位,一直争做文明先锋,每年多次组织志愿者活动。在学习会议上,肖志敏站长要求:一、增强自身文明自觉性,提升自身素养;二、牢记责任,从自身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三、做文明市民的倡导者、实践者,带动更多人将《条例》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我市浓厚宣传氛围,促使全民共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广大职工深受启发,力求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以身作则,以文明行为示范带头贯彻《条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