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廉桥镇开展“学史明理”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4 1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福)近日,从邵东市廉桥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该镇通过召开座谈会、瞻仰烈士墓、聆听英雄事迹等方式开展“学史明理”专题教育活动。

4月1日下午,该镇全体党政班子召开“五四”爱国先驱匡互生生平事迹座谈会。通过座谈和研讨,该镇进一步了解了匡互生曲折坎坷的人生道路,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认识,激励该镇干部继承和发扬匡互生心忧天下的爱国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敢于担当的实践精神。

4月2日下午3点,该镇全体党委班子、部门负责人、行政干部和匡互生后裔、匡氏互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来到了匡互生墓碑前默哀一分钟,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缅怀英雄的功绩、学习革命先驱者的品德。该镇党委书记申战云和党委副书记、镇长叶呈志为匡互生献上花篮,聆听匡互生后裔讲述匡互生的生平事迹。

该镇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学史明理”专题教育活动,让大家更深切的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今后一定会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史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在现代化征程中再立新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