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疾控中心开展“联村建绿”志愿植树活动

【时间:2021-04-06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康煌 刘宇)4月2日,邵阳县疾控中心17名志愿者着红马甲在塘田市镇大坪村开展植树活动,一片片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邵阳县疾控中心根据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倡议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参与绿化城镇乡村、“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活动,17名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志愿者积极报名参与党支部组织的“联村建绿”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在塘田市镇大坪村腊树坳长约1.5公里植树活动现场,县疾控中心志愿者忙碌地挖坑、扶苗、培土……。不到2小时,150颗树苗全部种植完成。志愿者们边干活边玩笑,气氛非常活跃,这一片志愿红在绿色映衬下更是一道耀眼的风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