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07 2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万长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万长英 )4月7日下午,新宁县回龙寺镇积极组织各村(社区)进行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后的实践学习,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37个村(社区)根据各自具体情况进行实用技术培训、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红色教育、现场观摩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并广泛开展换届后“开门一件事”、点亮“微心愿”“接诉即办”等活动,为村(社区)老百姓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

据悉,该镇积极部署党史学习教育,镇联村领导、驻村干部扎实督促各村(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各村(社区)结合各村(社区)实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全镇人民以昂扬姿态建设美丽回龙寺镇、幸福回龙寺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