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护神,时代好楷模——记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一完全小学义务交通疏导员蒋永寿

【时间:2021-04-09 1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红梅)“慢一点走,看到车,注意安全。”4月8日,在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一完全小学门口,义务交通疏导员蒋永寿正在指挥着车辆和行人。

塘渡口镇第一完全小学初小部地处县城老城区邵新街和大冲街交界处的繁华地段,街上车水马龙,行人熙熙攘攘,特别是每天师生上放学时段,交通拥堵明显,这无疑给全校师生进出校门带来了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每天清晨,都会看到一个熟悉而温暖的背影,他站在学校大门口的街道边,用熟练的手势指挥着来往的车辆给行人让行,组织学生及家长安全有序横过街道斑马线,这个人就是蒋永寿。

蒋永寿是县市场管理局干部,他几年来如一日,风雨无阻,每天早上七点准时出现在校门口义务疏导交通,保障了师生家长的安全。他这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是我们这个时代真正的楷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