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新邵分局到严塘镇检查指导环保工作

【时间:2021-04-18 00:1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章礼)4月16日,邵阳市生态环境新邵分局局长张烨等一行到严塘镇检查指导环保工作。

他们在镇人大主席隆健康的陪同下来到镇大源村某自来水厂,实地察看了自来水厂的各项情况,认真全面地了解群众饮水安全等情况。在察看了自来水厂多处取水点的现场后他指出: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党中央领导多次在会上强调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要树立环保大局意识,把保护环境当成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饮水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而水质的达标情况又是保障饮水安全的第一道关卡,本着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的水、呼吸上新鲜的空气”等原则,以加强生态环境建设、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为重点,要不断加大资源环境保护工作力度,大力实施“蓝天碧水”工程,要全面加强饮水取水点的环境综合整治,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形成长效机制,加大加强监督与管制,真正实现青山绿水蓝天生态,确实保护老百姓的人居环境,为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

此次检查指导环保工作不仅将存在的环保问题提出了改正要求,而且也强化了基层政府环保的主体责任,坚定了地方政府对环保问题保持“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同时更增强了企业和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确保环境保护人人监督,人人管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